阿汐

愿我们从心所欲的活着
看自己想看的东西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
做最好的自己

ONER 卜岳 洋灵 你的未来里有我 短打

对的我又开了新坑,b站混久了就发现了曼谷大洋哥和普吉大岳哥以及坤音相声团,不喜勿喷,更文无期,你们催催估计我会高产嘻嘻♡


出道发布会当晚
木子洋看着舞台上那个出落得无比帅气吸引人目光的帅气男孩 不禁入了神
他看着那随着音乐舞动的身姿,不禁笑了起来,想起了那一次次夜晚他家小弟纤细的腰身,一次次被顶入高潮时腰身的扭动,都仿佛有着魅惑一般。准备下舞台时,木子洋趁着灯光暗下,拍上了在他眼前晃了许久的翘臀,果不其然的听到了小弟勉强维持着微笑但却气鼓鼓的声音:“木子洋!你干什么!” 木子洋脸上的笑意便洋溢了起来,揉了揉小弟软乎乎的酒红色的头发,被无数摄像机捕捉。


卜凡觉得今天他岳哥很耀眼,穿着个黑色的背心,露出他那还不错的肌肉,卜凡想着,看来这晚上的自动化训练倒是把岳岳给练出来了。换上西装,趁着活动的功夫,手不禁环上了岳岳的背,顺着摸向了岳岳最为敏感的腰窝,立刻便感受到了岳岳微颤的身体“卜凡,现在干嘛不知道么?多重要不知道么?你干什么!”(不亏是母子,生气都如此一般)卜凡笑了笑,知趣的拿开了,“反正以后的时间很多,也不差这一会儿”卜凡在心里这样想到
岳岳下了舞台,回想起某个节目时他与卜凡拉手的那一个动作,他不知怎的,总觉得那一个拉手比彩排时紧了不少,用力了不少,再想想卜凡的那个眼神,说不上来,总觉得蕴含着其他的东西。岳岳甩了甩脑袋,看着那边打打闹闹的灵超和木子洋,他觉得,其实出道之后,便更加不方便了吧,但没有关系,卿卿我我的时间还是有的,况且日子还长,他的卜凡总会长大,灵超总会明白他洋哥的真心,木子洋这个蠢东西总会知道小弟现在不是一包糖就能哄得回来的了……
没有关系,日子还长
只望,我们的未来里都有彼此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