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汐

愿我们从心所欲的活着
看自己想看的东西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
做最好的自己

十年后的我们




十年后,要越来越好


脑洞是自己的  希望是真的





“哎瑶哥!老韩和大田哥什么时候到呀,我肚子超级饿啊!什么时候才开饭啊!”秦子墨可怜兮兮的趴在桌子上,眨巴着他的大眼睛。




“好啦,再等等”靖佩瑶低沉的嗓音依旧没变,还是磁性的好听。




“可是你看那些肉滋滋的响,在对我眨眼睛”




“你看左叶还没说饿,你个三十多岁的中年男人怎么还需要长身体啊”




“叶子是舞蹈老师,他要保持身材,对不对呀叶子”




左叶憨憨的笑


“瑶哥墨哥你俩怎么又吵架了哈哈哈,小两口又吵架了啊哈哈哈哈哈”






秦子墨还在大喊着“老韩和大田哥就是这么墨迹,当年就是这俩人出门最慢,不知道枫锦被他俩带成什么样子呢”,紧接着脑袋上就挨了一记爆栗。






“又瞎叫!老韩是你能叫的吗”


韩沐伯的声音在秦子墨头顶上响起,身边除了依然牵紧了手的秦奋,还有右手牵着的一个小姑娘,可爱的两个麻花辫,还有粉嫩嫩的小裙子,水灵灵的大眼睛,可却不像两个人分毫。




“枫锦,叫哥哥好”


秦奋温温柔柔的蹲下给小姑娘整理好衣服,然后牵着小孩子的手,走到桌子边上。






“瑶瑶哥哥好,子墨哥哥好,叶子哥哥好”




小姑娘软糯糯的开口,江南口音却地地道道的随了秦奋




“大田哥,我说什么来着,叫你不要教枫锦说话,你看看好好的北方小姑娘给你弄的说话都是咱们南方口音了”秦子墨嘴上嫌弃着秦奋,可却还是把枫锦抱到怀里,给她梳着小头发。




靖佩瑶摸了摸孩子的头,转头小声说着“怎么样,带孩子累不累啊二位”




“累什么,很幸福啊”


秦奋的笑容依旧没变,眼神里却多了几分柔和




“是啊,枫锦领养回来也三年了,她都五岁了,你想想,咱们都过了多少年了”


韩沐伯看着秦奋,秦奋看着那边和秦子墨左叶嬉闹着的小孩,油然而生的幸福感渐渐包围。






“你和子墨怎么样,打算什么时候安定下来啊”




秦奋话锋一转,打了个措手不及




“他还是孩子心性啊,没办法,前几年考了研,也算了把遗憾弥补了,没想到他还真能考上,我觉得还是新闻适合他,就是平时还让我陪他去去漫展,三十多岁了,还不消停。”




靖佩瑶一下子说了这么多话,眼睛里的光芒却始终照射着那边灯光下的秦子墨,自始至终。






靖佩瑶收回目光,看向韩沐伯和秦奋“怎么样,你俩这退居二线,感觉如何啊”




“挺好的,我看左叶倒还坚持着,舞蹈真是适合他”


韩沐伯恢复老父亲身份,一下子正经起来




“这孩子别太辛苦,看他总对自己太严苛”




“你还说别人,你自己那会儿膝盖练成什么样子了都,自己现在下雨天还得我给你揉”




“哎呀老韩~”








打打闹闹的,仿佛还是当年的他们






灯火辉煌也好,星光灿烂也罢




打不散的感情,是一家人的联系




秦子墨和左叶给小枫锦喂着饭,韩沐伯和秦奋给小孩子和大孩子拍着照片俨然一副父母亲的样子,靖佩瑶给秦子墨夹着菜,时刻提醒他自己也要多吃点,左叶依旧夹在中间,快快乐乐的吃着永远吃不完的糖。






这是一家人的感觉




是无论走过多少春秋都依旧存在的烟火气息




十年,也许会改变很多事情




但改变不了他们的感情




岁月催人老,感情愈加深






“我提议啊,这边跟豆子还有大舅都打着视频呢,再说一次口号吧,多少年了都”




韩沐伯突然感慨了一番




“没人不记得吧”




秦奋开玩笑似的说了句,可却红了眼眶




“当然记得啊”






大家举起酒杯,和手机那边的豆子还有大舅一起






“觉醒东方,一起发光”








是最好的结尾




也是更好的开始






觉醒东方 一起发光 越来越好 不说再见







#写在后面的话



怎么说,已经rest很久了,但是还会忍不住想去关注他们,总觉得应该正式的和他们说个再见,今天偶然看到炸鸡站发的应援曲,真的有很多感慨,见证他们的成长真的好奇妙,认识了很多大大、老师,结识了很多姐妹,很幸福。我想,他们会越来会好,我们也会越来越好。


我也高三啦,也不能天天追行程去等他们了,所以这次是真的要再见了,等我毕业,一定要去看他们一次,弥补一个遗憾,圆自己一个梦吧



经历了很多,在这里,祝他们前程似锦,一路繁花似锦,谢谢大家喜欢之前的沐汐,现在的阿汐,承蒙各位喜欢,我们明年六月见,也祝自己,高考顺顺利利。



在此感谢几个姐妹和老师

 @potato搞9    @10    @银河系超人王下大人V   @我是热心市民    @林柚森 


认识你们很高兴

评论(17)

热度(63)